八千流墨

【瓶客邪】蛀牙

简单小日常,很短且ooc




张海客来雨村的时候带了奶黄流心月饼,略甜但我很喜欢。结果在某天我扔掉外包装准备再吃一点时,我的牙猛然出现一阵尖锐的刺痛。


我疼的猛抽一口气,把月饼往桌上一放捂着脸等这阵疼过去。张海客闻声赶来,捏着我下巴左看右看,得出结论,应该是蛀牙了。


本来以为缓缓就过去了,结果疼痛愈演愈烈,晚上睡前我已经捂着脸颊双目失神了。张海客想来戳我腮帮子,被闷油瓶挡开。


我说:“唔唔唔嗯。”闷油瓶点头,把水递给我,水温温的,但我还是牙疼。张海客不上手了,靠在旁边看我,我一眼就知道他想说什么笑话我,我冲他喊:“滚——”


这一下张嘴动作过大,疼的我眼泪都要冒出来。闷油瓶很无奈的看我一眼,出去给我找了止疼药,我听见他对张海客说下次不要给我带太甜的东西。


他盯着我把药吃了,说明天早上去看医生。我已经疼麻了,像条死狗一样躺着,闻言还是鲤鱼打挺一样弹起来疯狂摇头。


在一套花里胡哨但毫无作用的反抗过后,闷油瓶武力镇压了我,把我塞进被子里表示这事免谈,没得商量。


我本打算直接去镇上看看得了,张海客不放心,定了机票上去香港找他们家的医生看。我落地的时候还在苦中作乐的想千里迢迢来一趟,我这颗牙也是够金贵的。


进门,躺下,头皮发麻的盯着大夫拿着那把小镜子对着我的蛀牙翻来覆去看了个遍。我估计我的视线让他也有头皮发麻,因为他跟我说吴先生,要带个眼罩吗?


看来看去后大夫说我的牙蛀了有一段时间,而且很不幸的连带着旁边那一颗也蛀掉了。


他又看了看,告诉我如果状态不好可能需要做根管。我说什么?张海客说就是把你的神经一根一根挑出来——我差点从诊疗床上弹起来,他很不给面子的哈哈大笑。


此后发生的事不过多赘述,并且因为不止一个疗程,我不得不偏着头吃了半个月的饭,闷油瓶也从此多了一个日程:保证我每天认真刷牙。



——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呀

其实是我想吃奶黄月饼了😂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