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流墨

【癸卯兔年生贺】【客邪】热敏纹身

灵魂互换

all邪背景的客邪




雨村哪里都很好,但无聊起来还是让我在家里呆到快发霉。福建的雨季潮湿,我们家空调又突发故障,正巧张海客邀我去香港玩一圈,我便毫不犹豫的答应下来。


管吃管住还报销路费,不去白不去啊。


第一天晚上和张海客例行妖精打架,我一觉起来忽觉分外神清气爽,天也蓝云也白连空气都无比清新,早饭的味道丝丝缕缕顺着门缝飘进鼻子里,香得要命。


香得要命……我用毛巾擦掉脸上的水,慢半拍的想到,香港的空气不是汉江的水,不含什么“灵丹妙药”,张家人的精///液应该也没有什么神奇作用,否则我早八百年就该好了。


干我们这行有时候就是会信玄学,但在今天之前我信的玄学范畴还不包括人和人会灵魂互换这种类型。现在我没信过的玄学突然落地变成现实,我眯起眼睛看向镜子,现在的这个身体脖子上没有疤,我双手用力搓了几下,浅浅的黑色纹身浮现出来。


好极了,是张海客。


镜子里张海客带着我的身体出现在门口,虽然我俩用一张脸,但他总会显得贱一点,笑起来尤甚。


张海客搂着我的肩膀,用一种神秘兮兮的神棍语气跟我说吴老板你身体真是差到一定地步了,他今天早上起来还以为自己被活埋了,建议多用用他们张家的古方改善一下体质。他还说我一定是半夜觊觎他的肉体,所以才会导致我真的拿到了他的肉体。


我早就习惯了他这股劲,只问什么古方。话刚说出口就觉得不妙,果然张海客说麒麟精。


呸,那我直接回去找你们族长不是见效更快。这话我没说出口,转而问他更要紧的问题,我们什么时候能换回来,怎么样能换回来,你们张家这么神通广大有没有什么这方面的古方呢。


张海客不说没有,他说他暂时还不知道但可以慢慢找(肯定是没有,我脸上出现什么表情的时候心里想什么我还能不知道),只好呵呵说那张老板慢慢找,记得好好保养我的肉体。


张家人的身体不太好掌握,某天我不小心捏碎了张海客家里我常用的那个杯子时想到。我虚握一下拳头,又试着用力捏了下胳膊,不由得感叹他在床上还是对我手下留情了,不然我那一把老腰不得让他直接捏碎。感谢张海客先生对我下半生保有直立行走的功能作出贡献。





话又说回来,在张海客的身体里还是有点好处,我照镜子不觉得突兀,可以偶尔来根烟,甚至可以欣赏张海客在我身体里各种不习惯的狼狈样,不得不说心情愉悦。


而让我最心情舒畅的是,现在有张海客替我每天喝药了。那副药是张家的方子,闷油瓶找来给我养肺的,我没记住都放了什么,总之味道奇苦无比,胖子有时候帮我煎药甚至忍不住干哕几声。


闷油瓶倒从来没有过,他一直很淡定,张海客替我喝药也很淡定,我开始怀疑像他们锻炼手指那样,张家人在嗅觉和味觉上说不定也有不传之秘。


我这人一想事情手上就会摸点什么,这会就下意识地摸脖子,把张海客纹身都摸出来了一小片,于是又开始想他的纹身。


海外张家没有本家那么多规矩,纹在哪里纹什么都看自己。我喝了口水,稍微回想到温泉那天,小张们的纹身叠起来应该足够把一个人涂黑。


张海客问我在想什么,我说客哥,怎么想到纹这样的纹身。我接着感叹,想不到你也有这么文艺的时候。他摸摸下巴(我的下巴)说:“可以给你纹个一样的,纹完了还能把你加我们族谱上呢。”


谁稀罕张家族谱,但我一般不和这群魔怔张家人在这方面争执什么。我下意识对纹身做出反应,说我不要看起来好像装逼过头,后面半句有点恶心被我咽下去了,因为我俩眼神对上,都知道我确实被他装到了。


靠,文艺逼。




由于我们被迫进入了柏拉图,晚上盖着被子纯聊天的时候居然开始认真讨论起纹身的事。他摸着我脖子那道疤说来一个嘛吴老板,当遮瑕了。我说你们那纹身不是热敏的吗,只有洗澡泡温泉才能遮瑕我也太亏了。


况且我也没什么遮掩的打算。


一觉醒来,玄学时间像它突然降临那样突然结束,我俩滚了个久违的床单,事后张海客又问我要不要纹身。他本来在给我按摩,防止我脆弱的身体某天突然报废导致我不得不永远的柏拉图下去。张海客两根手指顺着我脊椎不停地摸,说不纹脖子可以纹这里嘛,他还蛮喜欢背后位。


他摸的我浑身发毛直想骂人,但我嗓子哑了,只好转过头去对他狂翻白眼。


本以为这件事就此揭过无人再提,结果某天深夜半梦半醒发觉张海客在我背上动手动脚。我困得要命懒得管他,第二天起床用一种脖子扭曲的姿势照镜子,发现这人真在我脊椎的位置搞了一竖行。我看不太懂梵文,但跟记忆里对比一下,应该和他脖子上那行是一样的句子。


张海客半靠在墙上,“怎么样吴邪,给你贴了个纹身贴。”




——

一些无意义的后续

1.吴邪准备返程时苦恼了一会儿怎么去掉纹身贴,但张海客说用的材料持久性比较好,所以很久都没有成功洗掉。


2.第二个和第三个见到纹身(贴)的人是瞎子和苏万。苏万说我还以为师兄已经过了喜欢玩贴纸的年纪了,瞎子说你懂什么,你师兄还是高中生。


3.纹身一直顽强坚挺,直到半个月后小花请客泡温泉,在一众以为吴邪是黑道大佬的注视下被洗搓掉了,效果和浮在水面的大金链子差不多。

评论(4)

热度(61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